赏味期限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毕侃】最爱




毕雯珺x李希侃
黄新淳justin友情客串
短/梗源水溶c
人设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xxj文笔勿嫌
圈地自萌 切勿上升真人
以上.

李希侃最爱的两样东西:牛肉,西柚味的水溶c。
说不上来为什么,就是单纯的很喜欢。隔几天必吃的牛肉和每天下课后必买的水溶c早已成为李希侃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但最近的几天,每当李希侃放学准时来到小卖部的时候,都会听到同样的一句话:“水溶c卖完了,明天再来吧。”
在李希侃第六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了了。
“第六天了哥哥,你们不进货的吗?我还要续命啊救救孩子吧。”
“弟弟啊,哥也没办法啊。每天都有一个长得又高又帅的男生来这里买水,而且一买就是一箱。我们每天就买一箱,全被他办了。”
“一天一箱?水牛吗他,喝死算了!”
“唉,没办法啊,他每天都来,我想给你留也留不了啊。”
“哥哥,你告诉我他每天什么时候来,我找他商量商量。”李希侃眨着他迷人的小眼睛,让人难以拒绝。
“就在你来之前的那节课课后。那人长得挺帅的,又高,快一米九了吧。眼角边还有颗泪痣。”
“行了,谢谢啊哥,我明天再来!”
李希侃笑着离开了,心里计划着明天该怎么开口买那人的水溶。

第二天,李希侃准时地来到了小卖部。那人确实如小卖部老板说的那样又高又帅,很远距离地看到,李希侃也能感觉到那个人独特的气场和魅力。或许是察觉到身后异样的目光,那人转过身看着李希侃,或许是因为偷看有些不好意思,对着那人笑了笑。那人也出于礼貌地回予一笑。他笑起来真好看啊,这是李希侃对他的第一印象。
看着那人拿了一箱水准备离开,李希侃才想起来自己今天是来要水而不是看帅哥的。
“那个,同学...”
“我叫毕雯珺。”
“我叫李希侃,那个,毕同学啊,你很喜欢喝水溶c吗?”李希侃试探性地打量着眼前这个人。
“对啊,我只喝西柚味的。”
“真的吗,好巧,我也只喝这一个味道。”
“那什么...你要吗?分你一瓶?”毕雯珺低头笑了笑,察觉到了李希侃找他的原因。
“诶?可以吗可以吗?”
“看的出来你很喜欢。”
李希侃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兄弟,你能不能不要每天买一箱啊,我就靠这个活啊,没有它我不行啊!”
毕雯珺没忍住笑了,摸了摸这个向自己求水的男孩的头。“行啊,你这么喜欢送你一瓶不就好了吗?”
“不了不了,我们才认识,你卖给我吧。”
“不用了,既然这么有缘,以后每天这个时候你来这找我,我给你一瓶。”
面对毕雯珺突如其来的热情,李希侃有些慌了。“可是我们还不熟啊...”
“以后就熟了,这么有缘的话...加个微信?”

“所以你就是用这种愚蠢的办法要到了他的微信?”对床的黄新淳发出不可思议的声音。
“对啊,你爸爸我这么有魅力,还怕要不到不成?”
“那可不是吗您多厉害啊。也不知道是谁在小卖部蹲了六天了,每天买一箱水,现在才喝了一箱。你看看这寝室里除了你的水还有什么?”
毕雯珺一脸严肃地看着自己的室友。“黄新淳,你要知道,舍不得水溶套不着媳妇。追人是要有准备的,而我,毕雯珺,有钱,懂吗?”
黄新淳,卒。

毕雯珺最爱的两样东西:悠悠球,西柚味的水溶c。
毕雯珺最爱的一个人:李希侃。
毕雯珺喜欢李希侃是从两年前开始的,那是大一新生刚入校的时候。作为悠悠球社的社长毕雯珺被自己的学生会长室友黄新淳拉着来接待新生。正直九月,夏天的炎热还未完全褪去,烈日当头,毕雯珺擦了擦额头的汗,蹲在路边打着王者荣耀。一抬头,便看见自己的面前站了个男孩。
“那个,学长好,请问一下,男生宿舍怎么走啊?”眼前的这个人有些傻傻的,看上去奶里奶气,就像是个刚出生的婴儿。
不知道是天气热还是怎么样,毕雯珺的脸通红。“那个学长,你没事吧,你的脸好红啊,天气太热中暑了吗?”李希侃蹲下,摸了摸毕雯珺的额头,两人的距离差不多只有
零点零一公分。
“没什么没什么,男生宿舍这里直走两百米右转,有一个小卖部,小卖部的左边那栋楼就是男生宿舍。你快去吧,等会报到迟到了。”毕雯珺有些不好意思地拉开了李希侃的手。那个人的手比自己的小了很多,还有些软软的感觉。
“谢谢学长啦,我叫李希侃,大一新生,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学长我先走了,再见!”
李希侃..吗?是挺能侃的,不过,还挺可爱的。笑起来眼睛都没了,像个小狐狸一样。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黄新淳,今天真是太谢谢你了,改天请你吃海底捞。”毕雯珺一脸春光地回到寝室,把黄新淳吓了一跳。
“哥哥..你没事吧,这不像你..你正常点,我害怕。”
“真的新淳,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毕雯珺兴奋地看着黄新淳,让黄新淳感到从未有过的不自在。
“不是吧哥...今天大一新生才入校你就和妹子勾搭上了。你不是女生口中的喜欢喜欢悠悠球的木头吗?开窍了?”
“说什么呢,什么妹子啊,男的男的,特别可爱,就像个小狐狸。”
“老天野啊,这是什么绝世爱情。我校校草兼社长第一次暗恋居然喜欢上了男人,我们学校的女生该有多伤心啊。”
毕雯珺径直走向黄新淳,满脸兴奋地看着他,黄新淳不由得向后退了退,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毕雯珺露出这种表情。
“兄弟,帮我个忙,成了请你去海底捞。”
“大哥,有事好商量,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黄新淳瑟瑟发抖。
“帮我查一下今天刚入校的大一新生李希侃,我要他的全部资料,你懂得。”
“这是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等等,这个李希侃我好像听谁说过。哦对了,justin的弟弟,温州的,前两天听他说过。”
“justin?是声乐系的justin吗?早说啊,谢了兄弟。”

当毕雯珺得知李希侃是justin的弟弟时,毕雯珺发现自己真是被欧皇眷顾的那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是自己同系的弟弟的弟弟,这个世界上难道还有比这更幸运的事吗?
不,没有。

“justin啊,哥哥平时对你好吧。”毕雯珺勾起嘴角看着眼前腿都软了。的黄明昊。
“哥...有事直说,你这样昊昊害怕。”昊昊不知道不关昊昊的事,这还是我的雯珺哥哥吗?说好的高冷呢,去哪里了?
“那个李希侃,是你弟弟吧。”
“李希侃,男,和我同年,4.11生,因为多读了一个一年级所以比我小一届。最爱的东西是牛肉和西柚味水溶c。兴趣爱好是唱歌跳舞打游戏。王者荣耀吃鸡第五人格都玩,经常熬夜,技术不错。人送外号小狐狸,称呼自己为帅气有型其实可爱的不行。不过哥哥你不用的担心,没有女生相当他女朋友只想当他妈妈而已。就是这样哥哥你看够了吗?”
可以,这求生欲很强。
毕雯珺满意的点了点头,“不错,很不错,你真是哥的僚机。追到你弟了请你和丞丞吃饭。”
“德勒,祝你早日追到我弟啊我真的不想养他了。”
“会的。”毕雯珺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两年后
“雯珺哥,你到底行不行啊,两年了,你跟人家说过话吗?李希侃都快成好多女生的儿子了你知道吗?”黄明昊看着毕雯珺还在悠哉悠哉地打游戏,想了想自己还没着落的那顿饭。
“昊昊,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才两年,有的是时间。”毕雯珺一波五杀,丝毫不在意黄明昊说的话。追妻嘛,过程总是漫长的。
“哥哥,你得抓紧啊,我还等着吃饭呢。我温州弟弟最近你上水溶c了,每天一放学就去买,你好自为之,弟弟只能帮你到这了。”
“没问题,你等着吧。”毕雯珺嘴角露出自信的微笑。
是我的,怎么都跑不掉。

第二天一下课,毕雯珺准时出现在了小卖部蹲点。果不其然,两分钟之后他便看见了李希侃,那个他心心念念两年的人。
“老板,一瓶水溶c,西柚味。”李希侃笑的灿烂,暖化了毕雯珺的心。
“拿去,小兄弟,今天怎么来晚了啊。”
“嘿嘿嘿,老师拖堂了一会,就来晚了。”李希侃打开水,咕噜咕噜地往嘴里灌,也顾不得从嘴边就出去的水。
看着李希侃这幅傻样子,毕雯珺忍不住笑出了声。这个人可真是一点也没变,还是一样的傻乎乎的,眼睛还是一样的小。
等李希侃走后,毕雯珺走到小卖部门口。“老板,还有西柚味的水溶c吗,给我来一箱。”
“小兄弟,我们一天只进一箱,刚刚有个人买了一瓶,凑不了一箱。再说了,一箱二十多瓶呢,你喝的完吗?”
“喝的完喝的完,剩下的都给我吧,谢谢您了。”毕雯珺露出他的标志性笑容,被他这么一笑,小卖部老板也没再说什么,默默地收好了剩下的水,递给了毕雯珺。
“谢啦老板,我还会再来的。”
我还会再来的,就当是为了他。
后来的每一天,毕雯珺总在李希侃到来的前一节课来到小卖部买水,一买就是一箱。第二节课后,每当看到李希侃生气的样子,他都高兴的不得了。
这小家伙炸毛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李希侃,总有一天,你会主动来找我的。

这一天终于来了。
在毕雯珺买水的第七天,他终于遇到了李希侃。
虽然那个人已经忘了自己是曾经给他指路的学长,但是一看到那个笑容,毕雯珺却还是绝对不再去纠结这件事。那个傻乎乎的找自己要水,害羞不好开口的人,像只小狐狸把毕雯珺的心抓的直痒痒。
这个人,很快就是自己的了。毕雯珺是这么认为的。
后来的每一天,毕雯珺和李希侃都会在同一时刻出现在小卖部。日子久了,就好像是毕雯珺给李希侃送水也成了理所应当的事。两人的微信聊天也从最初的“学长谢谢你的水,以后我请你吃饭。”变成了现在的“老毕我们去买水吧,你的就是我的啦嘿嘿嘿。”从最初一天只有那么几句聊天,变成了现在的早晚安问候,什么事都想和你分享,吃到好吃的第一时间想告诉你。
李希侃原以为能和毕雯珺一直保持现状相处下去,直到一个晚上他去找自己的哥哥时,突然就有些迷茫了。
“雯珺哥,你俩现在跟在一起有什么区别吗?你快别老吊着我温州弟弟了,快行动吧。再不表白到时候老婆都没了,”
毕雯珺?表白?和我?怎么可能?!
李希侃不明白这是种怎样的情绪,可能只是单纯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又或许不是。只是觉得有一个每天愿意听你说话还一直宠着你的人真是太好了。
李希侃突然就有些懵了,连着几天,毕接过毕雯珺的水都是恍惚的,这水自己是该喝还是不该喝呢?自己真的喜欢毕雯珺吗?如果不喜欢的话,老这么蹭他的水,是不是有些不好。
毕雯珺也发现了李希侃的不正常。前几天开始,两人的聊天就少了很多,吃饭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找他吃鸡也总是落地成盒,这水平都快和朱正廷有的一拼了。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傻傻的小狐狸吗?
“希侃,希侃。”
李希侃的第十五次走神被毕雯珺打断。
“希侃,最近有什么事吗,为什么总是闷闷不乐的?”
“啊?没事没事,老毕你放心好了。”
毕雯珺揉了揉李希侃有些蓬松的头发。“傻狐狸,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啊。”
“嗯我知道,就是老毕啊,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为什么你心里不应该最最清楚吗?”毕雯珺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人,丝毫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我怎么知道?难不成还能是因为你喜欢我啊?”话一出口,李希侃就后悔了。我堂堂侃爷怎么会说出这么羞耻的话啊,丢死人了。
毕雯珺没忍住笑了,“傻瓜,那天晚上你听到了什么,你比我更清楚吧。”
“等等,你怎么知道那天晚上我在?”李希侃一脸惊恐地看着对方,像是偷吃辣条被抓包了似的。
毕雯珺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温柔透过他的眸子,直击李希侃的心。
或许所谓的默契,就是只听脚步声,我就知道,那一定是你。
“所以,要和我试试吗?”
“我有什么好处吗?”
“一辈子的水溶c,西柚味的,我包了。”
“成交!”

水溶c换老婆,值!

五年后。
“老毕老毕,我要喝水。”正在打游戏的李希侃朝着厨房里大吼一声。毕雯珺无奈地摇了摇头,擦了擦手拿了瓶水给李希侃。没办法,自己的媳妇,只有自己惯着。
“诶,老毕,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和水溶c啊,你是打算喝一辈子啊。”
毕雯珺没有说话,从背后搂住了李希侃,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是啊,这可是爱情开始的地方。”

我们可是说好的,你的水溶c,我包一辈子啊。

李希侃最爱的两样东西:牛肉,西柚味的水溶c。
李希侃最爱的人  毕雯珺。

END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至少我们还有水溶c,所以要一直等着毕侃同框的那一天。农夫山泉我爸爸!
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人。兵分两路,顶端相遇。
他们一定会在变得更好之后相遇的,所以的bkg都会等。
以上.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