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味期限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毕侃】你的皮肤我包了

毕雯珺x李希侃
短/洋灵友情客串
人设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以上.

“儿子,起床了,你昨晚不是说你洋哥要带你出去玩吗?”李希侃放下手机转身踢向对床的灵超。
“是我李英超刀没了还是你李希侃飘了?我是你爸爸!”灵超愤愤地从被窝里钻出来,奶凶奶凶地看着李希侃。
“快点起床吧你等会又迟到了,你走了我才好安心睡觉,困死我了。”
“不是我说啊侃哥,你生活费不够吗?干嘛每天通宵帮别人代打上分赚钱啊?你肾还行吗?”
“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再说了,我代打不是为了生活费。王者荣耀最近出了个新皮肤,贼好看!”灵超看着李希侃一脸憧憬的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
“行吧行吧,那我先走了,侃哥你好好休息,有事一定要给我打电话。”
“知道了,你快去吧,别让你洋哥等太久了。等会我睡醒了随便吃点就行。”李希侃揉了揉灵超的头,用一种看儿子的眼光看着他。
灵超走后,李希侃瞬间倒在床上睡下。“哎,儿大不中留。”

下午五点。
李希侃是被一阵电话声吵醒的。
“你被熟人打过吗灵超?你知道现在几点吗你就叫我?活腻了吧你。”李希侃满满的起床气透过电话传到了那头。
“我是木子洋。听灵超说你是王者荣耀代打的,我一个朋友也是,今晚一起吃个饭吗?”
“知道了知道了,地址发我微信,我睡了。”
“那个,侃哥,五点了,你起床收拾收拾等会直接过来吧。”对面突然传来灵超的声音,李希侃努力睁大眼睛看了看,才发现自己一觉竟然睡了这么久,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起来了起来了,我等会就来,很快!”
李希侃及不愿意地起了床,不知道为什么他刻意地好好打扮了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他心中莫名有些期待,期待木子洋的那个朋友。

当李希侃看见那个男人的那一刻,他明白什么叫做偷心贼。一见钟情或许有些可笑,可他就在李希侃的身上发生了。虽然有些对不起自己钢铁直男的称呼,但如果是被眼前这个人掰弯的话
不亏。
眼前这个人长得真好看啊。本就是俊朗的五官,再加上187的身高,泪痣的点缀,让这个人怎么看怎么舒服。火锅店略有些暗的灯光洒在他的身上,却掩盖不了他的光亮。他的眼中有星辰大海,让李希侃深深入迷。
那个人或许察觉到了自己的目光,有些害羞的偏了偏头,本来看上去很冷的他又显得那么可爱。
“你好,我叫毕雯珺。”
“你好你好,我叫李希侃,你也可以叫我小狐狸。”李希侃笑的很甜,十个人都无法抗拒他的笑容,毕雯珺也一样。
“听说你是王者荣耀代打,我也是,有兴趣一起吗?”或许是察觉到气氛有一丝尴尬,毕雯珺率先开口。
“诶,可以吗可以吗,我不会坑你的,我诸葛亮贼六。”
“行吧,加个微信吧,以后一起玩,我打野的。”

自从和毕雯珺认识以后,两人经常约着一起打游戏。默契的配合让他们的段位涨的非常快,李希侃也从原来的一单一天,变成了现在的一天三单+。李希侃很感谢毕雯珺能一直陪他打游戏,或许是一个人太久的缘故,他总觉得这一切来的太突然。突然的有些不真实。
“老毕啊,你觉得我怎么样啊。”
“挺好的,不算坑,只是比我还要差一点。”
“你可别自恋了行吗?”
每次和毕雯珺的聊天都让李希侃开心到爆炸。再累的时候,只要听到对方的早安,就能在床上翻来覆去地高兴一个早上。只要在晚上打了游戏后,听到对方的一句晚安,就能红着脸在被窝里安安稳稳地睡上一晚。
是什么时候和毕雯珺变得这么亲密了呢?
李希侃也不知道。总觉得自己越陷越深了,明明只是一起打游戏的兄弟啊。为什么,想要占有,他那份独特的温柔。
“希侃,我一直都没问过你,你为什么要代打啊?”
“为了生活为了钱啊,不然呢?”
“你不至于这么缺钱吧,通宵打游戏,你有什么困难和我说,我帮你。”
李希侃笑了笑,挑衅地说道“你怎么帮我?包养我吗?”
“希侃,你别这样。”
看吧,我就知道,你只是,单纯地把我当兄弟而已。连玩笑都开不起,我自己幻想一下不行吗?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因为毕雯珺的一句话,李希侃生气了好多天,连灵超都看下去了。
“哥哥啊,你最近怎么了?连单子都不接了,最近没有好看的皮肤吗?”
怎么可能没有?诸葛亮桃源的那个贼好看了好吗?就是贵啊。
“还好吧,我最近挺累了,休息休息。”
“侃哥,你和雯珺哥吵架了?不至于吧,雯珺哥就是个木头,跟他有什么好气的。”
对啊,有什么好气的,又不是我的人,我又有什么资格生气。
“没事啦超,你不用担心我的,好的很呢。”

李希侃没有多说什么,只觉得心里难过的不行,随手打开了王者,看到消息惊讶的合不拢嘴。
“叮,你的好有Biiii毕雯珺向你赠送一个皮肤    诸葛亮  武林仙君,请确认接受。”
“接受成功,您与Biiii毕雯珺的亲密度增加十点。”
“卧槽卧槽卧槽,超鹅快看啊!!!武林仙君!!!我梦寐以求的皮肤啊,288.8呢,毕雯珺人太好了吧我爱他!!”李希侃控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一把抱过灵超挂在他身上。
“李希侃你冷静一点!毕雯珺一个皮肤就把你收买了?太没志气了吧?”
“你不懂,谁给我送武林仙君谁就是我兄弟!”
“行了行了,微信找找毕雯珺吧,你已经几天没回过人家消息了。”

李希侃挠了挠脑袋,这才想起自己从毕雯珺上次拒绝他后,对他一直很冷淡。不过,看在皮肤的分上,先暂时原谅他吧。
“喂,老毕啊,你干嘛呢?”
“没做什么,皮肤收到了吧。”毕雯珺听到小孩那开心得不得了的语气就明白了一切。这么久了,原来自己还不如一个皮肤重要吗?
“收到了收到了,谢谢你啦老毕。你在哪啊,我今晚请你吃饭吧。”
“下楼。”
“啊??”
“我在你楼下。”
李希侃打开窗台,便看见毕雯珺朝自己挥了挥手。不知道怎么的,心里的委屈和愤怒一下子全都没了。
“老毕你等着,我下来找你。”

五分钟后,李希侃慌慌张张地出了门。
“慢点,别摔着了。”
如果是去见你的话,我一定会用跑的。
“嘿嘿嘿,老毕,我想死你了。”李希侃没心没肺地笑着,融化了毕雯珺的心。
“想我你还不理我?我看你是想皮肤了吧。”
“还不是你....”李希侃有些委屈地低下头,嘟着嘴,眼睛眨巴眨巴的。
这一幅光景毕雯珺看在眼里,忍不住地想要
欺负他。
“我怎么了?我怎么不知道?”毕雯珺勾着嘴角,看着眼前这个快要哭出来的那个男孩笑了笑。
“你自己不会看聊天记录吗?”李希侃瞪着眼睛,奶凶奶凶地看着毕雯珺。
“聊天记录?就是你说我包养你我没答应的那个?你就为这个生气这么久啊?”
“你还好意思说,你不喜欢我你还撩我!大猪蹄子!滚我不想看见你!”李希侃一把推开毕雯珺,没忍住哭了起来。
毕雯珺慌了,揉了揉李希侃的脑袋。“希侃,你别哭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觉得,包养这个词,不太好听。”
“那你什么时候意思?”李希侃的哭腔把他的声音显得更奶了些。
毕雯珺抱过李希侃,在他的左耳边轻语
“那我说的委婉一点,李希侃,你听好了。”
“从今以后,你的皮肤,我毕雯珺包了。”

三年后
“老毕,王者荣耀出皮肤了,逐梦之音呢!”
“密码你知道的,喜欢直接买吧。”
“嘿嘿嘿老毕你对我真好。”
“当然了,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你的皮肤,我包了。”

END

关于王者,因为中考,退游已经快一年了。诸葛亮真的是我超级喜欢的人物了。武林仙君和逐梦之音也是光看图就特喜欢,但是没钱。很久没打过了,也忘了皮肤赠送是怎么说的如果有bug也请不要揭穿我谢谢!
以上.

评论(6)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