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味期限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南元北喆】王喆想让我告白


邓超元x王喆

一个相互暗恋却不告白的故事

梗源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邓超元喜欢王喆,整个厂都知道。

王喆喜欢邓超元,整个厂也知道。

王喆知道邓超元喜欢自己,邓超元也知道王喆喜欢他。

按照偶像剧的剧情来讲,下一步就是该表白然后在一起了,可两人却迟迟没有进展。说起来也是好笑,两个大男人互相喜欢都不表白这个套路,大家还是第一次见。

“哥,你怕啥呢,你可是瓜啊,上啊哥。”作为邓超元多年弟弟的施展终于看不下去了,本着是瓜就别怂的意思催促着邓超元快点表白。其实施展起初也不愿意把自己的哥哥让出去,但是邓超元每天一看到他,跟他说的必定是王喆的事。他也是第一次见他哥这样,就想着随他去吧,可没想到这木头居然一点动静也没有。

“小展,这不一样,我再想想吧。”

施展佛了,老哥,你再想人就快没了。

王喆最近也很别扭,我都等了这么久了,邓超元怎么还不跟我告白啊?是我魅力不够大吗?同为冰山美人的胡春杨也看不下去了,干嘛非得自虐呢。

“阿口,你和邓超元还没好啊,要我说你就先表白嘛,别吊着你自己。”可是王喆却很在意这个,宁死不屈。“不行啊杨,我妈说的,谁先告白谁就输了,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先动心的人最惨。先表白显得我好卑微啊,我才不要。”

王喆从小就是被惯着长大的,从小就生活在富裕家庭中的他只有高高在上的一面,觉得告白就是件拉底身份的事,自己应该是做选择题的那个。

胡春杨和施展最近都有些不解了,王喆和邓超元的关系确实比原来更微妙了些,走在路上碰到打个招呼也不自然了。虽然两人有时也会约着一同去便利店,回来时也羞红了脸,可却还是没什么变化。胡春杨和施展每天的微信聊天只有四句话。

“今天邓超元表白了吗?”

“没有”

“今天王喆表白了吗?

“没有”

于是剩下的97搞训练生拉了一个微信群,群名叫邓超元和王喆谁先告白。训练生也分成了两派,一方压邓超元,天天叫唤着“是瓜就上,盘他!”,另一方压王喆,每天也都鼓动着“扁鹊别怂,奶他!”,搞得邓超元和王喆都想去下注了。

从分组到第一次公演,已经过去几天了,王喆总拉着邓超元陪他去便利店,爱情是靠磨出来的嘛,万一和我接触久了,他就忍不住告白了呢。而邓超元却也是抱着一样的想法,鬼知道他有多少次在王喆对他笑的时候亲上去。就是笑的太好看了,忍不住想亲。

胡春杨施展终于还是看不下去了,都各自帮起了各自的兄弟,无非就是什么让对方先告白的套路,就他们这魅力,还是得看谁刚。

某个凌晨的夜晚,王喆的电话突然响起,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见屏幕上“超元”两个字瞬间没了睡意,忙着接起电话。王喆满怀期待地以为邓超元这木头终于想通了,接通了之后却不是邓超元的声音。“口哥我施展,邓超元睡着了他睡前最后一句话是我喜欢你晚安。”王喆突然觉得心空落落的,连表白都不敢自己说的人算什么男人?“好,你让他滚吧。”王喆挂断了电话,裹回被子里继续睡觉,只留下电话那头的施展不知所措。

王喆和邓超元吵架了,整个厂都知道这件事。但是作为当事人的邓超元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旧在第二天早上敲响了王喆的门,可是连早都还没说出口,门砰的一身就被王喆关住了。邓超元以为是他心情不好,还想着来安慰安慰他,发了条微信才发现自己被拉黑了。得,看来是因为自己了,可是最近自己没做什么让王喆生气的事啊。而目睹了这一切的胡春杨也只是过来拍拍他的肩膀,像个小大人一样说“我没想到你这么怂。”邓超元更纳闷了,不是,我就睡了个觉起来怎么世界变了呢?

邓超元回到宿舍,就看见自己的床上放了一张纸条,上面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字体“哥我错了,我助攻砸了接下来就靠你自己了邓超元冲鸭!”

邓超元想打人,这皮孩子怎么一天净给自己找事呢,这下怎么哄?连着几天,王喆都没给过邓超元一个正脸,每天也都是拉着胡春杨去便利店而没找过他。要不是两个o在一起没结果,邓超元都要怀疑这两个是不是好上了。

邓超元和王喆的冷战一直持续到第一次公演,上场前邓超元抱了抱王喆,轻声说着加油。这些天来王喆也很难受,本来是自己单方面的冷战,其实心里早就原谅邓超元了,可这个男人也不知道怎么了,也不来找他了。这一抱王喆是真的心动了,这个傻子知不知道脸红着表演会有影响的!

公演很成功,谁看了邓超元不说一句帅,王喆承认,邓超元对他笑的那一下,自己真的快疯了。卧槽好帅这谁顶的住啊!邓超元也是大胆,平时不敢表达的却全在舞台上表现出来了。目光一直追随着王喆不放,时不时地扯出一个坏笑,手也不经意间碰到他,搞得王喆心烦意乱的,这时候咋不怂了呢?

王喆离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厕所,他脸红的不成样子,用水一次又一次地冲着脸。刚准备走,脚下一滑,却跌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是邓超元。

还是舞台上熟悉的笑,这个男人果然走到哪都散发着魅力。“你脸好红,因为我吗?”

王喆是真的没想过邓超元能脸不好心不跳地说出这种直接的骚话。“别自恋了行不行,之前怎么没发现你怎么这么会说骚话。”

邓超元轻轻一笑,渐渐向王喆逼近,在他耳边说着“因为对方是你,所有无师自通了。”

好热

这是王喆唯一的念头。浑身上下都好热,尤其是耳朵。邓超元苏到炸的声音确确实实把王喆撩到了。此时的王喆也顾不上什么了,这大概是自己从小到大第一次违背父母的意愿,所有当自己的唇贴上去的时候,他和邓超元都是懵的。不过邓超元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回应着王喆。大概过来那么几分钟,不会换气的王喆推开了王喆。邓超元只看到眼前这个脸通红,嘴唇微肿的男人用他的奶音说着

“邓超元,你赢了。”


其实爱情本不分先后,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那我们就在一起。两情相悦或许就是这个事上最动人的词语了吧。不管是谁先主动,两人都应该是被爱的那一个。

因为那个人是你,所以我觉得主动一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那个人是你,所有我只想大声告诉你“我好喜欢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那是你。

“所有超元,你现在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不愿意跟我表白了吗?”

邓超元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吓到了,这事自己确实没跟王喆说过这件事,不是他不想说,关键这事真不好开口。

看着邓超元有写为难的样子,王喆突然就不开心了。“怎么,我魅力不够大吗?”看着自家人的死亡之眼,邓超元也知道这事保不住了,所以兄弟对不起了。

“其实是林陌,我知道他喜欢嘉弈,他知道我喜欢你之后,非要跟我打赌。就是我俩都不表白,等着你俩主动,看谁先成功,所有……诶王喆,你去哪?!”

于是当天晚上,整个厂回荡着王喆施展和胡春杨的声音。

“林陌给老子出来我杀了你!”

“嘉弈你给我离林陌远一点!”

管他呢,反正这个赌注,邓超元赢了。

系统消息,施展已将群名修改为“元喆今天虐狗了吗?虐了”


END.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