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味期限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毕侃】一日恋人


明星毕x写手侃
双向暗恋/HE/权贵洋灵丛华友情客串
人设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迟到很久的七夕篇
xxj文笔勿嫌
圈地自萌  切勿上升真人


“温州哥哥!这次你一定要帮我!没有你我活不了啊!哥哥!”黄明昊抱着李希侃死不撒手,李希侃感受到了旁边范丞丞的死亡凝视,一把推开黄明昊。
“你疯了吧黄明昊,我是个写手,你居然让我去拍综艺?还是跟一个男人谈恋爱?”
侃侃不知道,不关侃侃的事。
“哥!!求你了!我不是你的小宝贝了吗?”黄明昊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不得不说,这个16岁的小奶狗撒起娇来还真是要命,连希侃这种大宅男也不得不妥协。
“跟我谈恋爱那人谁啊?”
“那个,哥,我说了你别生气啊,也别打我,丞丞在这给我留点面子。”
“快说,不然我不去了。”李希侃做出一副要走不走的样子,吓得黄明昊赶紧拉住他。
“是毕雯珺。”
毕雯珺
在听到这三个字的时候,李希侃本来就小的瞳孔微微放大,这个人他再熟悉不过了。
那是自己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毕雯珺。
真的只是朋友吗?李希侃自己也说不清楚,大概就是他拿我当兄弟我却想上他的那种?
李希侃喜欢毕雯珺,从小时候就开始喜欢了,这件事只有黄明昊和范丞丞知道。也不是他怂,他也暗示过毕雯珺很多次了,但奈何这个人是个木头,不管李希侃怎么表示都看不明白,他也只好作罢。
毕雯珺从大学开始就和李希侃分开了,本来是随时随地都腻歪在一起的两个人就这么分开了。
毕雯珺换掉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就好像毕雯珺从来没有在李希侃生命中出现过一样,李希侃生活中所有和毕雯珺有关的东西都消失不见了。
真是可怜啊,自己的这场恋爱,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毕雯珺,好歹我们一起长大,你怎么连离开都不告诉我一声。
你可真狠啊。



“温州哥哥,你还好嘛?你不能因为那是毕雯珺就反悔啊。你们这么多年不见了,你就一点都不想见他?”
说不想见是假的,这么多年了,李希侃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毕雯珺。想他的声音,想他的温柔,想他的一切。
毕雯珺,我等了这么久,你终于回来了。
“没事的昊昊,我想见他一面。”
我想看看他这几年变了没有,我想看看他是不是和以前一样温柔。

我想看看,我是不是还是很喜欢他。


一周后,李希侃准时来到了拍摄现场。李希侃在众多人中格外引人注目,本就是181的大个子男生,长得又可爱声音又奶,迅速成了全场的焦点,连工作人员也以为这是哪个大明星的弟弟。
毕雯珺站在角落里笑着看了他一眼,这个小男生还真是一点没变。和几年前一样,到哪都是那么受欢迎,无论在哪都有一群女孩子围着他转。

所以可能,自己也不是那么重要吧。

毕雯珺坐在化妆间等着,始终没跟李希侃说过一句话。这么久了,他还愿意理我吗?他还在生我的气吗?他会原谅我吗?
毕雯珺本不是一个会想太多的人,但从和李希侃熟起来之后,一切都变了。这个男孩总牵着他的心,只要他一句话,自己的计划全都被打乱了。
你看看,这个人真讨厌,害人不浅啊。

害得我好喜欢他啊。


一个小时过后,终于开始了正式拍摄。在真正看见那个187大个子的时候,李希侃才发觉自己离他好远。
学生时代多好啊,李希侃和毕雯珺都是那种天天打游戏但成绩好的一批的人,每天上课睡觉下课网吧双排的日子好像在昨天一样。一转眼,那个曾经没理由陪自己疯打疯闹的毕雯珺突然变成大明星了,还是很红很火的那种。

“希侃,好久不见。”毕雯珺还是和以前一样冷静,就算要和知道眼前这个几年不见的老朋友一起拍七夕特别综艺也好,就算知道眼前这个人多半不会原谅他也好,他的表情还是没有一丝变化。
“是啊,好久不见,也就那么几年吧。”李希侃也不知道自己在赌什么气,反正就是很想怼他,很想想以前一样欺负他。

明明自己,根本没有这个资格啊。

“希侃,你还在生气吗?”毕雯珺情商高,再加上多年的相处,对李希侃的情绪早就了如指掌。
李希侃看着他冷笑一声。“不敢不敢,哪敢对大明星有意见。毕雯珺,等会请你多—指—教!”李希侃礼貌地握住毕雯珺的手,手上的劲却不自觉地加大。毕雯珺没忍住笑出了声,这个傻子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有小脾气啊。

因为相互了解,所以知道你早就没有生气了,知道你的习惯一点没变,知道心里早就原谅你了。
知道我还是和以前一样
一样的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毕雯珺李希侃,准备了。”远处传来导演的声音,李希侃知道,该来的躲不掉了,那就只有好好享受了。
“毕雯珺,你待会最好老实点。”
“当然,我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知道吗?”


节目一共有四对一日恋人,都是通过微博抽奖而决定的(才怪明明就是黑幕)。
“毕雯珺,除了我弟和丞丞,超鹅和洋哥,那对是谁啊,怎么之前没听过。”
“好像是哪个公司才出道不久的新人吧,还是哪个老板的女儿不认识,怎么了?”
“你不觉得她看我的眼神有一种要把我吃了的感觉吗?”李希侃清楚的很,写文这么久了,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其他人的意思。这个女人,明显就是喜欢毕雯珺。

看什么看,这是我的人。

“怕什么?有我在呢。”
你看吧,毕雯珺还是这样,撩人而不自知。

终于等到节目拍摄开始,虽说是四队情侣,除了那队十八线,其他的三人倒是没有什么想要一起的意思,都是各走各的。就是傻到家也看得出来,那个女人对毕雯珺有意思,就算是导演组也没办法,那可是大老板的女儿啊。
凑合着录呗,还能停咋的。


“侃哥,那个女的表现的也太明显了吧,连我这个刚成年的人都看出来了。”灵超搭上李希侃的肩,冲他挑了挑眉。
“别没大没小的,你才刚成年,懂这么多不好。”李希侃很宠这个小学弟,毕竟曾经一个社团,灵超人聪明长得又好看,和李希侃也聊得来,两人的关系可是铁打的好。
“喂喂喂,我说你们两个,这可是一日情侣,不是兄弟相认,你俩悠着点行不,脑瓜子疼。”
“就是啊希侃,我和小弟也是好不容易才见一面,你可别棒打鸳鸯啊。”
行行行,你A你说了算。



分开之后,李希侃虽是能侃,但面对毕雯珺倒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虽然自己心里早就不怪他了,虽然知道他还是曾经的那个毕雯珺,可是为什么,还是感觉不一样呢。
“希侃,这么久了,你都没有什么相对我说的吗?”
“就是想说的太多,不知道说什么吧。就是觉得就这样安静地和你呆一天,还像还不错诶。”李希侃抬头看了看天,今天的天气格外得好,云彩看上去都好像是爱你的样子。
“希侃,相信我,这不仅仅是一天。”


李希侃和毕雯珺就这样一直走在游乐园里,还好不管过了多久李希侃还是一样的皮,看到好玩的也就没管其他的。
“老毕老毕,我们玩海盗船吧!”
“老毕老毕,我要坐大摆锤!”
“毕雯珺!我要吃棉花糖!!”
毕雯珺看着李希侃,突然觉得这么多年受的委屈都是值得的。
为了你曾经不经意许下的那个承诺,我努力让自己变好,所以你,可以兑现那个诺言了吗?

毕雯珺在吃饭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李希侃看着他睡着的样子,不禁有些心疼。很累吧,做大明星。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呢,那个不成文的约定,你一定以为
我是在开玩笑吧。


傻子

对你,我从来都是认真的。


李希侃本就是个睡神,看着别人也能睡着的人怕也是只有他了。两个人就这么睡在了餐厅的椅子上,听不见世俗的喧嚣,只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声,彼此安慰,彼此释怀。



李希侃是被人吵醒的。
当他睁开眼的那一刻,毕雯珺已经不见了踪迹,眼前只有灵超和黄明昊两个人。
“哥,快别睡了,都这时候了快点的吧。”黄明昊将李希侃托起就要往外面走,又被李希侃拦下。
“干嘛呢黄明昊我自己会走,咋的了你这么着急,魔芋爽卖完啦?”
“侃哥,你还是出去看看吧。”灵超靠着柱子低着头,没多说什么。
我是李希侃我现在慌的一批。
三人并排着又出餐厅,便看见远处摩天轮的地方围着一堆人。毕竟是一起长大的人,就算看不清脸,就看那柱子一样的身高,李希侃也能清楚的知道,那是毕雯珺。




“毕雯珺,我,喜欢你。我不想和别人做什么一日恋人,我只想和你。”
是早上要吃了我的那个女人啊,李希侃心中暗想。啧,真肉麻,毕雯珺这种大木头才不会吃这一套啊。
“那个,我根本不认识你啊。”李希侃没忍住笑出了声,要是在从前上学的时候,毕雯珺一定会说“同学你没事吧我不认识你啊离我远点。”毕竟是大明星了,毕雯珺也不想把话说的太绝吧。
女人的脸上有些尴尬,但还是没有放弃。“雯珺你说什么呢?我们不是认识很久了吗?”
毕雯珺冷笑一声,将人群外围的李希侃拉着走到那人面前。
“女人,看清楚,这才是我的恋人,懂?”
“毕雯珺,你别太过分了!你个死基佬。”
毕雯珺笑的更大声了,却丝毫没有在意她说什么,还十分礼貌地回了句谢谢。倒是站在一旁一直处于蒙圈状态的李希侃到现在还是傻眼的。
毕雯珺看着他笑,说实话,这么看着,李希侃眼睛真大。



节目因为那个女人的原因延迟结束,还好后半段录制不错,节目也依旧可以按时播出。
李希侃作为宅男在这个环境下呆了一天也是不容易了,谁知毕雯珺还让他别着急回家睡觉再等他一会。
凑合着等呗,还能走咋地。
李希侃无聊地刷着微博,却看见了那条被顶上了热搜第一的微博。
“震惊!新生代当红流量男明星居然是弯的?”
“卧槽!什么玩意!”李希侃吓得从休息室的沙发上摔下来,正巧毕雯珺走进来,又把地上的人抱到沙发上。
“怎么了希侃,知道你想我,但看见我也不至于那么激动吧,我以为你会很矜持的。”
“说什么呢毕雯珺!微博热搜看了吗?我堂堂一个宅男写手!你还我清白啊。”
“什么写手?毕雯珺x我?”
李希侃没有回答,脸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他不好意思回答,因为他确实写过。
“希侃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随便撩一下就害羞。走啦,带你去个地方。”毕雯珺没再多说,拉起李希侃就向外走。李希侃也任由他拉着,跟在他后面。
毕雯珺的背影也是怎么看怎么好看。187的大个,腿却细的不得了。就算是只看背影,也知道这是个大帅哥。
李希侃突然就想到学生时代和毕雯珺来游乐园的时候,他记得很清楚,在摩天轮停在最高位置他对毕雯珺说。
“毕雯珺,你知道的,我是个追星男孩,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成了明星,我就答应你一件事。”
而毕雯珺清楚地回答道“好。”

而现在,追星男孩变成了宅男,学生也变成了明星。一切就好像命中注定,为了你,我可以去试试。


突然之间的记忆重合吧,还是坐在摩天轮上,对坐着的还是当时的那个人,只是大家的身份变了而已。
“李希侃,不管你记不记得,你曾经答应过我,只要我成为明星了,你就答应我一件事。”
“几年前我为了你去到国外,没有告诉你,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辛苦的时候。我很傻也很木,所以更加看重那个承诺。”
“所以李希侃,我想好了,我想让你当你一辈子的恋人,而不是单单的一日,你,愿意吗?”


李希侃突然就说不出话来了,原来他那么努力,都是为了自己啊,曾经还那么自私地怪过他,真正的傻子,是我才对啊。
视线在空中交汇,毕雯珺,我想,其实就算我不说,从我的眼睛里你也能看见,但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愿意。”


“震惊!新生代当红流量男明星公布恋情。”


@Biiiiii毕雯珺
一日恋人   终生恋人@李希侃-LXK



就好像多年后,听说那个曾经惹事生非的女人,好像叫杜华,也早已和其他公司的老板王丛结婚。
就好像多年以后,木子洋还是宠着他这个弟弟,带着灵超去到世界各地。
就好像多年以后,范丞丞和黄明昊在美国结婚生活,也领养了一个小孩,三个孩子每天打打闹闹。
就好像多年以后,毕雯珺怕了他的最后一部电影,名字叫一日恋人,便退出了圈子,和李希侃过上平静的生活。



因为他们从来,都不是限定恋人。



一日恋人,终生恋人.



END.


迟到很久啦!817忙着过稻米节这两天忙着准备军训!突然一看超话发现侃去了澳洲瞬间就有了更文的动力!
我现在就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要见面了啊啊啊啊啊啊毕侃有售后了!
老母亲真的实名激动了!期待两人的烩面。
请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最后,毕侃女孩新年快乐!
以上.

评论(8)

热度(62)